校友活动
【校庆活动】“百廿农大,职为你来”我院举办2022年春季空中双选会
发表时间:2022-05-10    作者:路佳    来源:

5月6日-10日,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百廿农大,职为你来”2022年春季空中双选会,旨在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双选会以线上形式开展。

本场双选会依托智联招聘平台举办,由联系我院校领导亲自指导,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谋划部署,全体院班子成员齐上阵,合力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依托与定兴县人民政府校县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项目,发挥食品产业传统优势,搭建定兴产业园区食品相关企业专区,共23家企业参会,发布168个优质岗位。结合120周年校庆,学院充分发挥校友企业资源力量,遴选来自京津冀、山东、陕西等17个省市106家食品行业校友企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35个,组织开展益海嘉里、中粮等校友企业开展系列“优秀校友母校行”宣讲活动,吸引全校287名学生参加线上招聘,投递简历413份,其中我院未就业毕业生参与率达100%。70名学生与40余个就业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后,学院整理了120家优质校友单位,形成校庆招聘企业单位汇编。

食品科技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充分调动教师、校友、社会等各方力量,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动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