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13    作者:    来源:

3月11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华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韩志华传达了饶桂生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对学院开展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组织实施等进行部署。

韩志华就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用好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等教育资源,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集中研讨、体验学习教育等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活动,切实体验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三是全体党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认真完成线上教学工作,积极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科群培养建设、一流学科培育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实现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