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 召开优良学风“一班一品牌”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3    作者:路佳、马逸峤    来源:

3月22日,食品科技学院召开线上优良学风“一班一品牌”建设启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和强化班级育人功能,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氛围。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金辉、全体辅导员,社团及各年级班级负责人120余人参会。

学工办主任路佳以“创先争优”为主题,详解解读了《河北农业大学优秀学风班评选办法》、《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公寓文明 标兵宿舍创建实施办法》等文件,对现阶段班级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学院优秀学风班评价体系》为班级负责人就“一班一品牌”建设的目标方向、成果意义、布置安排、形式与内容等进行了分析。在讨论环节,针对学风品牌建设方向,同学们分别就“良好习惯的养成、专业技能的掌握、考研目标的确立、就业方向的选择”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食品科技学院以“班级建设”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不断探索新形式、新方法,通过优良学风“一班一品牌”创建活动探索“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拓宽班级建设载体、树立优良学风氛围、突出不同系别、年级的特点和重点”等,在优良学风的氛围内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及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