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河北雄安新区食品安全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1-04-14    作者:    来源:


为了促进雄安新区食品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的规范化管理,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2021年4月13日我院与河北雄安新区食品安全促进会在河北雄安新区举办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华、院长桑亚新、副院长孙剑锋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举办了河北雄安新区(首届)食品安全公益培训,我院赵文教授做首场报告,来自雄安新区的宾馆、饭店、单位食堂、学校食堂、工地食堂等从事餐饮行业的主要工作人员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雄安新区的设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随着雄安新区的建设进展,建设人员和居民入住大幅增长,因此保障雄安新区食品安全是一项重大任务。河北雄安新区食品安全促进会是经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局审核、批准,在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指导下,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