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孙剑锋副院长带队赴唐山市企业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24    作者:    来源:


  2021年4月22-23日,孙剑锋副院长、汤轶伟教授、于文龙博士、郭明珠博士一行4人随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促进中心杨学东主任到访唐山市,对唐山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农产品加工集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本次调研共对3个县市区(遵化市、玉田县、丰南区)的10家代表性企业(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君乐宝君昌乳业有限公司等)办公场所、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属地政府关于推动企业发展,以及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现状,瓶颈等相关汇报。

企业参观后,调研组一行人与属地政府领导及各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遵化市副市长马宗堂,玉田县县长董印玲等相关领导对调研组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当地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

孙剑锋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科技优势,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建立校企联合发展等合作,为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交流,校企双方围绕企业科研关键技术,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和校企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