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食品加工学科群食品装备方向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4-28    作者:    来源:


为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4月27日上午,食品加工学科群食品装备方向研讨会在我院小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孙剑锋教授主持,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任力生教授、机电工程学院范晓飞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姜海勇副教授、食品学院王文秀副教授以及研究生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孙剑锋教授首先对学校食品加工学科群食品装备方向的定位和发展做了解读,并对“十四五”期间食品加工智能装备领域发展重点进行分析。然后,孙剑锋教授、王文秀副教授、马珞珞研究生分别结合各自的科研课题,围绕“基于斯特林制冷技术的可移动微尺度瞬态制冷关键技术“、”梨果采后分级及贮藏品质劣变智能化监测预警关键技术研究“和”太阳能-热泵联合干燥设备“和与会老师展开讨论。会议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讨论,提出各自科研观点、科研合作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