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首次论证会
发表时间:2021-02-03    作者:    来源:


2月3日,学院举办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首次论证会,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学院论证小组全体成员及项目申请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会议举办前,学院论证小组专家对拟汇报的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审阅,在此基础上召开了论证会。会上各位专家从选题、撰写格式、研究内容和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创新点以及研究基础等方面,对每个申请书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针对关键问题与申报教师进行了深入讨论。

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和立项率,学院成立了由院长桑亚新担任组长,副院长孙剑锋、张志胜担任副组长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小组,成员由多位具有成功申报国家基金经验的老师担任。学院拟对今年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书分批分次进行三轮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