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桑亚新院长带队赴海洋学院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1-03-10    作者:    来源:


3月9号上午,我院院长桑亚新等一行5人赴海洋学院调研交流,在海洋学院2楼会议室参加学科建设专题座谈会,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高洪涛、院长曾昭春等全体院班子成员、刘红英等学科群团队带头人、相关科室负责人等近20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高洪涛对我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海洋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多角度合作需求、学科融合、项目联合申报等进行介绍;桑亚新介绍食品科技学院学科群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师资队伍、两院合作切入点等相关情况;随后,曾昭春就国际合作平台共建、科研平台共建、国际学生联合培养等谈合作意向;双方共同就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院企合作机制、海洋产品项目研发、课题联合申报、实验室合理配置等方面内容开展全方位交流研讨,确定了实质性合作框架。

会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金辉,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辉、全体辅导员就学生工作品牌创建、特色工作、育人队伍作用发挥、就业见习、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交流。我院副院长张志胜,海洋学院副院长李维国、相关系负责人就教育教学、工程认证、培养方案修订等内容进行交流。

会后,我院还与秦皇岛市新港水产有限公司共同参与了秦皇岛“十三五”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项目进展汇报。我院生工系孙纪录、亢春雨教授全程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