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河北临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表时间:2021-06-02    作者:    来源:


2021年5月31日上午,我校与河北省重点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北临城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华、副院长张志胜,我校基础课部副主任房志斌,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与河北临城中学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签约仪式上,两校针对友好共建相关工作进行了洽谈。临城中学校长薛建芳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师队伍、招生规模和教学成绩等基本情况;河北农大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华从农大基本情况、本科教育特色和学生成长发展等方面对河北农业大学做了详细的介绍。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先后参观了临城中学人文社会课程基地和自然学科课程基地及教育成果厅。

我校与河北临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参观博物馆

我校与河北临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签约

我校与河北临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授牌

我校与河北临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现场参观

我校与河北临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