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邢台市第二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表时间:2021-06-02    作者:    来源:



2021531日下午,我校与河北省示范性高中邢台市第二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华、副院长张志胜,我校基础课部副主任房志斌,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与邢台市第二中学副校长刘运波,年级部主任孔磊、张迅博、霍立嘉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邢台市第二中学副校长刘运波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邢台市第二中学学生教育与培养和近年的发展等基本情况。韩志华介绍河北农业大学概况、近年来的历史、学科、招生和就业等情况,并希望在今后与邢台市第二中学在科研、教学、生产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以实现高校与中学、基层生产与科技研发的广泛对接。

双方就合作对接框架实质性内容、学生填报志愿指导、中学教师回访我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与邢台市第二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签约

我校与邢台市第二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授牌

我校与邢台市第二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授牌现场

我校与邢台市第二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