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河北清河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表时间:2021-06-02    作者:    来源:


 202161日上午,我校与邢台市重点中学河北清河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华、副院长张志胜,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与河北清河中学校长钱明安,副校长曹广彬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副校长曹广彬主持签约仪式并介绍了临城中学的基本情况。

 活动中,钱明安首先致欢迎辞,感谢河北农业大学一直以来对清河中学的支持和帮助,对河北农大规范的管理、严谨的校风、浓厚的学风给予充分认可,表示中学中诸多学子也在农大深造、成材,也涌现出李存东教授等知名校友。然后详细介绍了中学的发展历程和近年的教学成果,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实现中学和高校的良好对接与共同发展。

 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华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概况、近年的教学和招生等情况,对我校的教学成绩、“三三五”课堂教学模式、3D打印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以及心理健康中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中学和高校要相互借鉴,实现共赢。

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高校和中学之间的联系,实现优势资源互补,进一步探索中等教育与高等教育有效衔接新模式。


我校与河北清河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签约

我校与河北清河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