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河北巨鹿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表时间:2021-06-02    作者:    来源:


2021531日下午,我校与河北省重点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北巨鹿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桑亚新、副书记兼副院长赵金辉与巨鹿县政府副县长付玉林、巨鹿中学校长张国芳、巨鹿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本次仪式由巨鹿县教育局副局长刘书朋主持。

活动中,巨鹿中学校长张国芳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巨鹿中学管理和近年的发展等基本情况。我校桑亚新院长介绍河北农业大学概况、近年来的教学、招生和就业等情况。付玉林副县长对河北农业大学一直以来给予巨鹿中学乃至巨鹿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科研、教学、生产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以实现中学与高校、基层生产与科技研发的广泛对接。最后我校桑亚新院长、赵金辉副书记和付玉林副县长、张国芳校长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双方签约将进一步促进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同时加强了高校和中学的有效衔接、交流联系,为巨鹿中学向河北农业大学培养和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疏通了渠道,同时也必将为巨鹿学子创建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与河北巨鹿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交流研讨

我校与河北巨鹿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授予牌匾

我校与河北巨鹿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