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食品加工学科群开放课题顺利启动
发表时间:2021-06-22    作者:    来源:

2021620日,河北农业大学食品加工学科群开放课题启动会我校顺利召开。来自江苏、山东、辽宁、贵州、河北五地八高校的11名开放课题主持人和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桑亚新教授、副院长孙剑锋教授及1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会议由孙剑锋副院长主持,桑亚新院长首先介绍了食品科技学院的相关情况。副院长孙剑锋介绍了食品加工学科群开放课题的资助情况及具体要求,根据研究内容,为每项资助课题配备了一名校内对接教师以促进交流合作。各课题主持人与学院青年教师就各自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课题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外,与会人员参观了农科楼专业实验室、食品与生物工程教学实习基地和学院各创新团队实验室。此次活动为促进河北农业大学食品加工学科群的快速发展、校内外青年教师的交流合作与迅速成长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