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两基地落户邢台内丘岗底村
发表时间:2021-07-01    作者:    来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桑亚新、副院长张志胜、副教授田桂芳、学科秘书师仁丽以及研究生代表一行来到邢台市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与富岗集团联合成立了“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与河北富岗健康饮品教学科研实践三结合示范基地”和“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富岗健康饮品研究生实践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桑亚新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与富岗集团健康饮品携手共建教学科研实践三结合示范基地与研究生实践基地,是践行太行山道路、学习李保国精神是顺应产业发展规律,延长产业发展链条,高质高效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带动农民增加产业增值收益的再深入,再提升;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有力举措。

揭牌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太行科技植物馆、富岗苹果种植基地,深入体会李保国老师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服务果农的感人事迹。随后参观了健康饮品加工车间和子水科技苗木组培中心。并对富岗苹果汁的发展现状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了富岗苹果汁目前技术和未来发展的相关情况,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张志胜表示一定会根据目前的师资力量和科技资源助力富岗苹果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