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2    作者:    来源:

7月1日,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全院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桑亚新宣读了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由党委委员分别向受表彰的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6名优秀教职工党员、6名优秀学生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韩志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在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努力下,学院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今后五年将是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爬坡过坎的关键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学好党的光荣历史,用好党的宝贵经验,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以管党治党新成效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对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坚决做到忠诚于党有灵魂。教工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生党员要勤学奋进,学以致用、加强思想武装,学好专业本领,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坚决做到紧跟组织有品德。教职工党支部要强化支部政治把关作用,充分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学生党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健康成长。三是要继续加强事业建设,坚决做到振奋创业有担当。广大师生党员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奋勇争先,自觉把理想追求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最后,在党委书记韩志华的领誓下,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