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表时间:2021-07-08    作者: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七一”前夕,我院党委书记韩志华、院长桑亚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金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胜和党委委员刘亚琼分别带领由系主任、支部书记和青年党员教师组成的对接小组到13名退休教职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们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品,并为在党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老党员家中慰问小组成员与退休老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为退休教职工配备青年党员联络员,是学院推进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退休教师们均表示感谢校、院两级党组织对老同志们的关心,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保持党员的本色,传播正能量,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