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桑亚新院长赴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招生宣传讲座
发表时间:2021-09-20    作者:    来源:

我院桑亚新院长赴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招生宣传讲座

2021年9月17日,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桑亚新教授赴哈尔滨商业大学为食品工程学院师生开展招生宣传讲座。出席报告的有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马永强、副院长刘宁和副院长张娜以及全院80余名部分师生。

会上,桑亚新教授作了题为《乳酸菌发酵羊角脆甜瓜汁制备及其风味与功能研究》的学术报告,介绍了乳酸菌发酵羊角脆甜瓜制备功能性饮品的发酵工艺及产品功能特性,以及该研究的重要意义和未来发展情况。与会师生对乳酸菌植物发酵技术的优势特性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与桑院长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之后桑院长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河北农业大学在专业设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并诚挚欢迎该校学生到河北农业大学读研深造。

桑院长此次招生宣传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为吸引优秀考研学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