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校庆】我院开展“感恩母爱,献礼校庆”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1    作者:路佳    来源:

为传承中华美德,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尊重,从而感受母爱、回报母校,食品科技学院于5月8日组织开展了“感恩母爱,献礼校庆”主题教育活动,共计3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在“千里送祝福心愿卡”填写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将自己的内心独白写到“心愿卡”上,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母亲和母校的祝福和感恩之情,随后进行“我对父母知多少”“我对母校知多少”问卷调查活动,让学生们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了解母校的发展历程。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唤起了他们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他们感激母亲长年累月的默默付出,感恩母校对他们的辛勤培育,同时希望自己能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来报答他们。

此次活动是学院迎校庆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的德育文化生活,传承我们五千年来孝行为先的优良传统,而且有助于培养广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增强责任感,为营造美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爱心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