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我院与刘伶醉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表时间:2022-05-27    作者:    来源:

5月24日,食品科技学院桑亚新教授带队一行六人走进刘伶醉参观调研,刘伶醉酒业执行总裁李静、副总裁郝小格、贾亚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桑亚新在座谈时表示,巨力集团、刘伶醉酒业是很好的校外实训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为学校相关专业学生见习、专业实习及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必要的协助。河北农业大学是一所百年学府,教育、科技、人才优势雄厚,双方在技术研发、科研平台等方面要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求更多的共赢机会,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党建合作等。

李静表示,刘伶醉酒业在巨力集团的领导与支持下,在历史挖掘、品牌技术创新各方面进行了布局,提出了新十年发展战略,刘伶醉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期和成长期,对人才的需求巨大,希望双方能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携手在企业规划、产品研发、人才素质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5月8日河北农业大学校长申书兴在刘伶醉酒业参观活动中,表示应充分发挥大学人才资源、先进理念优势,实现院校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本次活动是对申书兴校长提出有关校企融合发展指导方向的实际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