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校庆】我院举办“百廿续华章,青春毕业跑”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2    作者:刘涛    来源:

5月31日,我院举办“百廿续华章,青春毕业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金辉、副书记、副院长吴风亮、团委书记路佳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此次活动共计50余名学生参与。

在起跑点处,同学们身着印有“百廿续华章、青春不散场”“以青春之我,筑强国之梦”标语的毕业跑纪念T恤,满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和未来的憧憬蓄势待发,在赵金辉书记做出起跑发令后,同学们奋力奔跑,他们释放激情、熔铸梦想、奔向未来,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奔跑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与学院领导、辅导员合影留念,并在留言板上写下了对母校的眷恋、祝福以及毕业寄语。

此次毕业跑活动,是庆祝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营造浓厚的校园毕业氛围和校庆氛围,展现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激励毕业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