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我院走访北京校友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2-08-07    作者:    来源:

8月4日,食品科技学院赴北京地区走访校友,参观校友企业北京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旭日昊阳科技有限公司,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书记赵金辉、院长桑亚新、专家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在校友走访座谈会上,桑亚新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和12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财富,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力量,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社会声誉和社会形象的重要指标。赵金辉听取了校友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各位校友自身事业发展情况,表示要着力推动校所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特别是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展现新的作为。北京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辉,运营管理部经理黄小刚、北京旭日昊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98级校友刘文泽,介绍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从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师资建设、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服务乡村振兴进行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表示将以农大校庆为契机,搭建合作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密切与各地各界校友力量的联系,共襄盛典、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同迎接母校百廿。

学院以感情为纽带,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