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校庆】学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01    作者:柴江    来源: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9月27日至28日,学院领导、青年党员教师对接小组成员对全院退休的14名老教师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满载着爱心,为老教师们送上了金秋的看望和一份份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们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校庆院庆纪念品、光荣从教纪念牌和节日慰问品,领导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部分老教师将珍藏多年的老照片取出与大家分享学院发展历程上的点点滴滴,希望在建院35周年庆祝之际能够为学院发展尽一些绵薄之力。

结合120周年校庆和35周年院庆活动,学院还将在重阳节前看望曾在学院工作过的退休老干部,学院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学院将紧握手中“接力棒”、迈出奋斗“新步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