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校合作】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3-02-11    作者:    来源:

2月8日,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世敏、院长石玉祥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领导赵金辉、桑亚新、孙剑锋出席交流座谈会。

赵金辉向常世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桑亚新重点介绍了一下河北省食品实验室和营养与健康交叉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保持传统、发挥优势、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做强合作成果,紧紧围绕京津冀和太行山特色将食品产业做大做强,共同为河北省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共享。

常世敏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肯定了学院在立德树人、服务社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高度认可学院在校际合作和开放办学方面的做法与经验。石玉祥介绍了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发展、人才队伍、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借鉴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希望双方在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硕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广泛地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科研团队负责人围绕河北省食品实验室和营养与健康交叉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