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工风采】我院举办“三八”节教师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3-03-08    作者:    来源: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教师团队凝聚力, 3月7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体育场组织“三八”节教师趣味运动会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全体女教职工以及部分男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柴江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食工队、食安队、生工队、行政队四支队伍,赛前,老师们一起做了热身运动。随后,女教师们逐一完成“排球打靶”“ 运球上篮”“ 足球射门”三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奋勇争先,队员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运动场上不时响起加油呐喊声与掌声,每个队员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和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女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更展示了女教职工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相信我们女教职工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教坛、辛勤耕耘,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学院发展再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