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我院与百威啤酒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合作
发表时间:2023-03-13    作者:李广靖    来源:

3月10日,百威(保定)啤酒有限公司代晓冬、王卓等一行五人赴食品科技学院共谋院企合作事宜。双方在食品科技学院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金辉、系主任汤轶伟、李晨,专业教师郭润芳、高哲、卢海强等参加了座谈会。

赵金辉代表学院对百威啤酒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学院特色和成果,并对双方进一步建立合作方向表达了良好的期望;王卓介绍了百威啤酒企业现状、企业产品特点以及企业的发展规划,希望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能与学院进行深入的合作。

代晓冬、王卓及学院领导一同参观了食品科技学院实验室以及酿酒中试车间,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双方就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生物工程专业技能大赛事宜进行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