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调剂通知】关于硕士研究生调剂的有关通知
发表时间:2020-05-19    作者: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调剂的有关通知

  各位考生:

  河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为5月20日00:00,关闭时间为5月20日20:00,共计20小时,调剂锁定时间为24小时。

  请调剂考生合理安排填报调剂志愿的时间。

  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拟定于5月21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考生发放调剂复试通知,5月22日进行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测试,5月23日进行调剂考生的正式复试,复试模拟测试和正式复试的具体时间安排会提前通知考生,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将资格审查相关材料(资格审查材料明细,参照学院官网通知---《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在正式复试前发送到指定邮箱(yuwenlong0810@163.com)。考生若放弃复试请提前告知学院,预期不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复试采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学院同时启动腾讯会议作为备用复试网络平台,应对突发情况。

  温馨提示:为不影响考生拟录取,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体检时间,以免影响最终的拟录取时间。

   

   

                                                                                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