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调研学习】院长桑亚新带队赴河北北方学院调研学习
发表时间:2020-10-05    作者:    来源:



  9月29日上午,我院院长桑亚新、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金辉、学科秘书于文龙一行三人受邀到河北北方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并就开展科研合作和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11592d83cd0266cc0d2db118708aba8

  招生宣讲会上,桑院长简要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招生整体情况,他结合近年来全国考研形势进行分析,详细介绍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并鼓励北方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报考。桑院长强调,唯有提升自己的社会竞争力方能应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这也是近几年考研成为一大热门的重要原因。桑院长指出,河北农大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教学条件优渥、研究生教育成果丰硕,是一个很适合大家提升综合素质的学校,桑院长最后还对该校研究生近几年毕业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们反响强烈。

  81450923d8ee91549f53258a965ec95

  宣讲会后,桑亚新一行人与农林科技学院食品科学系教师进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魏东副院长对桑亚新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成长历程、发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桑亚新院长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双方就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本科专业工程认证、学生教育与管理、院企合作的机制与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副院长魏东、食品科学系主任赵瑞平、副主任孙凤梅以及食品科学系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