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河北省食品专业研究生论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1-01    作者:    来源:

20211230日,河北省食品专业研究生论坛在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此次论坛由河北省食品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承办。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桑亚新、河北省食品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世杰,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高洁出席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共有来自我省6所高校的研究生参加,15场精彩报告涉及食品研究领域中功能活性物质、微生物、加工、纳米材料等各个方面。桑亚新对参加此次论坛的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加强学术交流;王世杰表达了对食品科技学院的怀念,希望食品专业研究生能在不断的沟通交流中互取所长。此次学术报告与交流过程,不仅增进了高校食品专业之间的交流,更促进了不同领域的交叉和灵感碰撞。特别是对于研究生来说,既能够开拓视野,更能够锻炼展示学术成果的能力。

报告结束后,高洁秘书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宗旨就是为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服务,不只是青年教师,研究生也是青年科技工作者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共同营造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