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访企拓岗】学院开展校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表时间:2022-03-02    作者:    来源:

3月2日,食品科技学院于耕读楼1206会议室开展校所、校企合作洽谈会议。江苏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刘春泉,副所长李大婧、三只松鼠食品产业研究院高级总监顾千辉,朱凤丹到院来访,学院领导、相关人员12人参加。

会上,顾千辉从企业规模、产品类型、生产技术和企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三只松鼠食品产业研究院基本情况。刘春泉、李大婧就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师资建设、实习实践、学生就业、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桑亚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坚持“念好山水经,打好三副牌”的办学理念,深化拓展“一道路,两精神”,重点打造太行山特色的农产品,开辟学院发展新道路。他表示,面向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学院将继续深化在学科发展方向与校所单位深度合作,并邀请友好校所、校企参加农大120周年校庆,同时与三只松鼠食品产业院达成参与第四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协议,并在畜产、果蔬等产品达成合作冠名。

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开门办学,不断加强与政府、企业、科研院所、事业单位、高校的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形成“产、学、研”一体化合作的新模式、新经验、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