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我院召开2021年度科研团队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2-01-17    作者:    来源:


202216日,学院在耕读楼D1217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各团队工作总结汇报会。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张月辰、园艺学院院长刘孟军、人事处处长张玉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焕英、科研院副院长程茂应邀出席汇报会,学院领导、各团队主要负责人及秘书参加会议。副院长孙剑锋同志主持会议。

学院9个团队负责人主要就2021年各团队在团队成员及引进人才、科研成果、创新创业、对外合作与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同时深入剖析了团队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细则。

张月辰对学院各团队科研成果内容进行了高度表扬,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发表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刘孟军就学院的科研落地、教研提升和校企合作内容与各团队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张玉梅处长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引进人才情况,并就学院2022年的人才引进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陈焕英就学院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梳理,并提出学院应向国内各兄弟院校学习的建议;程茂就学院在2021年取得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总结,希望学院2022年在国家级项目上取得更多突破。

桑亚新院长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团队在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各团队的精彩工作和一些不足。希望各团队进一步精诚团结、戮力同心、奋斗不止,早谋划、提措施、抓落实、出实效,全力开创学院发展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