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工程认证】桑亚新率队赴城乡建设学院交流学习
发表时间:2020-04-15    作者:    来源:

为更好地完成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准备工作,2020年4月2日,食品科技学院桑亚新院长、张志胜副院长带领食品科技学院食工系骨干教师、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团队成员一行8人到城乡建设学院进行交流学习,郄志宏院长、李宏伟副院长以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负责人共7人参加了座谈,学习交流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工程认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

李宏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水利工程专业进行工程教育认证的历程和成功经验,随后双方就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验室管理、学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对工程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明确的解决思路,同时加强了两院的联络和沟通,希望积极创造更多交流机会,共同推进合作发展,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