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合作教学】学院与邢台谷馨坊、北京弘基农业商谈院企合作
发表时间:2020-05-25    作者:    来源:

5月22日,邢台谷馨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师汝清、北京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李俊国等一行人员来我院商谈院企合作事宜。学院班子成员、部分专家教授、两个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3人参加合作座谈。

座谈会上,院、企三方就马铃薯深加工产业、食品烘焙技术合作、科研项目开放、对企业技术指导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就前期已初步研讨的我院“食尚工坊”校内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方案、院企合作方式、烘焙课程实习环节设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合作、学生就业与实习等达成进一步共识。会后,与会人员走访了校内教学实习工厂,就建设方案实施、现有设备升级、区域功能划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

洽谈后,院、企三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在学生培养、实习就业、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合作,共建人才共育、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院企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