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人才培养】我院召开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
发表时间:2021-03-18    作者:    来源:

为做好新一轮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我院于3月17日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议。学院领导、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桑亚新教授强调了此次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本次培养方案的修订要结合教育部关于“四新”专业建设及“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等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坚持OBE理念,参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相关规定,综合考虑专业认证需求,依据学校人才培养总目标,根据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

教学院长张志胜教授对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成立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小组,指出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将在4月底前完成专业大类基础课程的设置;6月底前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初稿;7月底前组织校内外专家论证修改,调研、修改论证;8月15日前完成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最终修订工作。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纷纷就我院课程设置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提出一定的建议,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小组随后将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稳步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21442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