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工程认证】桑亚新院长带队赴河北科技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发表时间:2021-04-10    作者:林杨    来源:

为了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工程认证工作,4月9日,由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桑亚新带队,副院长张志胜、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亚琼等一行五人赴河北科技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院长桑亚新、河北科技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英泽分别分享了各自在本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做法。河北科技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郝建雄详细介绍了科大2020年教育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情况,总结了本科专业认证过程中教育教学经验与收获,期间双方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工程认证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参观了科大本科教学实验室。

通过与河北科技大学的深入交流与探讨,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为2021年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工程认证专家进校的筹备和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图片1.png

食品科技学院一行五人与河北科技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教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