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工程认证】食品学院暑期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
发表时间:2019-08-03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增强食品学院教师工程教育认证参与意识,使教师深入了解工程教育认证的体系和标准,认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发展趋势,本院于2019年7月25日至28日由张志胜教学副院长带队,组织专业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教学秘书一行5人参加了 “笃行教育•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系列专题研修”。

培训内容涉及通过认证模式谈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毕业要求达成评价和质量评价、拟认证专业的申请书撰写与自评报告撰写技巧、持续改进的具体做法及案例分享、已认证通过专业考察及现场实战演练,各位专家为大家从认证申请到自评报告撰写,再到专家进校等各环节都做了深入讲解。

本次培训学校非常重视,5个学院派出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教学秘书、学工办人员等,各层次人员都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深入的了解,也为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一步开展指引了方向,同时推动了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有序进行,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稳步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