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工程认证】我院积极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9-09-04    作者:    来源:

8月28日,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桑亚新、副院长张志胜一行到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进行学习和调研,受到了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庞杰院长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前期准备和认证经验进行了交流。庞杰院长就食品科学与工程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计划及科研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理念、工作流程及认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应对策提出建议。会后,在庞杰院长的陪同下,调研小组一行参观了食品科学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成员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系统的了解和更为清晰的认识,学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做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做好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