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工程认证】我院举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专业认证专家论证会
发表时间:2019-09-24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9月23日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校外专家论证会。论证会特邀中国海洋大学曾名湧教授、西南大学张宇昊教授、福建农林大学庞杰教授和梁鹏副教授等专家,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华、副书记副院长赵金辉、副院长张志胜、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及工程认证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论证会由张志胜主持,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进展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相关内容并对2019年工程认证申请书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解读,指出申请书要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及办学定位,体现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和专业特色,对工程认证中相关问题做出解答和指导。与会专家和学院教师还围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及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进行了研讨。

最后,韩志华感谢各位专家对学院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一定严格按着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改进,为后继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打牢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