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教育教学】学院召开自主培养骨干教师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10-07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骨干教师工作水平,明确下一阶段学院各部分组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学院于近期组织召开了自主培养骨干教师研讨会,学院院长桑亚新教授、教学副院长张志胜教授、8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桑亚新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教师表示感谢,并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趋势,深入剖析了新时代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迫切性,从学院发展、个人发展、教育教学、职称评定、人文关怀等方面征求了参会骨干教师的意见建议。

会上骨干教师纷纷表示,随着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青年教师队伍不断壮大,自学院引进多名高层次人才后,压力倍增。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教学与科研并重发展,扬长处、补短板,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