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教育教学】学院举办第五届包装工程专业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2021-12-05    作者:陈志周、林杨    来源:

11月30日,食品科技学院在耕读楼2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五届包装工程专业设计大赛暨专业技能大赛决赛。活动由包装专业任课教师陈志周教授等6位担任评委并全程指导,副院长张志胜出席并讲话,教务科、学工办老师,我院包装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本届比赛经初评选拔,共有11组同学入围决赛,决赛通过PPT展示、评委点评提问等形式展开。11组代表队围绕着项目设计理念进行路演,评委老师依次进行提问、点评。最终,周葭雪、杨洋等同学的团队作品《万紫青城玫瑰花干红包装设计》以新颖创意、靓丽色彩得到评委老师、在场同学一致好评,获得本届一等奖。

大赛已连续举办5届,展现了学生的扎实学识,调动了学生爱专业、钻专业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搭建了展示学业成果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