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云上开展 “学党史、忆初心、悟思想、担使命”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0    作者:汪珊、路佳    来源:

  3月19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于线上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悟思想、担使命”主题活动,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观看解读视频,正确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上好党史学习第一课。随后辅导员领学文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对全体学生干部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要求学生干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弘扬传承红色精神,在学思悟践中凝聚青年力量。学生干部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读史明智,知古鉴今,恪守学生本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党史活动,引领食品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