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质锻炼】学院线上线下同频开展体育运动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作者:    来源:

阳光明媚,春风正暖,近日,食品科技学院以“不负春光、健康生活”为主题,通过云端校内校外同频开展体育运动周活动,学院专业教师、辅导员、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学院结合学生体质测试成绩,补齐体育教育短板,开展体育运动周活动。校园内专业教师、辅导员、研究生学结合学生兴趣开展了学生篮球赛、男女混合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在线上同学们充分利用自家场地、小区设施、公园广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锻炼活动,平板支撑、仰卧起坐、1V1篮球赛,通过网络平台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启跳绳比赛,各种趣味性体育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缓解了学习压力、增加了与家人间的互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孔世权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走出家门、离开电子产品,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学院以增强学生体质为目标,大力推进学生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工作,培养健康爱好、树立锻炼意识、养成锻炼习惯、全员参与体育锻炼,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