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开展“读党史·忆峥嵘·跟党走”读书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0    作者:    来源:

4月9日-19日,食品科技学院以“读党史·忆峥嵘·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读书会活动,通过集体领读、班级共读、线上研讨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读经典、懂党史、念党恩、怀初心、担使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金辉,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赵金辉带领90余名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多篇重要论述。学生党员代表包装工程1801班张晗琪、食品工程1801班张宇辰分别领学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的重要内容,赵金辉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辅导员深入班级参与读书会,与同学们“共读一本党史书”,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系统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 “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在何处?”等问题有了深刻的理解。

同学通过“易平台、易展播”讲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形成学习感悟700余篇。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食品科技学院带领学生重温伟大历史 ,引导学生鲲鹏展翅凌万里 策马扬鞭自奋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