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工动态】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3-06    作者:马逸峤 张月琦    来源:

3月4日,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全体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各年级班长及团支书等7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实时热点、回乡见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线上学习、就业实习、考研成绩等话题踊跃发言。毕业班同学分享了实习和工作的感受,交流了就业岗位选择的经验,介绍了研究生面试和公务员考试备战的情况。三年级同学则着重介绍了未来奋斗方向和新学期的学习规划。一、二年级同学分享了家乡春节的风土人情、媒体网络上的热点新闻、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中的见闻与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国家强力有效的疫情防控政策,才有了现阶段安稳的生活、学习环境和实习就业的机会,现在居家学习也会严格遵守当地防控政策和学校的相关规定,认真完成线上学习。同时也表达了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能够早日回到校园的殷切期盼。

食品科技学院认真组织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内,将通过网络班会、个人访谈等形式深入到学生中去,及时了解学生关注热点,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迫切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新学期的教育管理工作,更好的服务于为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