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考研指导】我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5-22    作者:路佳    来源:

目前正值考研备考的黄金时间,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帮助备考的同学寻找正确方向,5月20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在图书馆2102举办了考研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邀请到田洪涛老师进行讲授。

田洪涛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考研的信心与决心,之后又结合当下的考研形势为同学权衡了利弊,并从目标选取、复习方法、计划制定、心态调整、生活习惯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分享会的最后,田洪涛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表示: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选择考研这条路,就要做好应对所有困难的思想准备,考研之路从不平坦,正确的方法加上不懈的努力才是这条路上披荆斩棘的最利兵器。

学院重视学生学风建设,考研促学风,帮助同学们树立坚定的考研信心,为同学们备考指正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