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 校 庆】“百廿续华章,青春展活力” 学院举办宿舍文化交流节
发表时间:2022-06-01    作者:罗文科    来源:

为积极推进素质化教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缓解考试压力,5月23日,食品科技学院自律委在体育场组织举办了“百廿续华章,青春展活力”宿舍文化交流节。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00人分批次参与。

本次活动由“双人背夹气球跑”“托乒乓球接力”“篮球运球接力跑”“保龄球”4个项目组成,吸引了30余间宿舍报名参加。在比赛中,参赛成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1205宿舍获得了一等奖,515、2212宿舍获得了二等奖,503、545、527获得了三等奖,3205、535、322、529宿舍获得了优秀奖,辅导员罗文科老师为大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缓解了备考前的紧张心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本次宿舍文化交流节是我院献礼学校120周年校庆及35周年院庆的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能力,激发了运动潜能,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阳光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