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园文化】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2-06-01    作者:路佳    来源:

花开盛夏,情满校园。5月30日,食品科技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云端毕业典礼,351名博士、硕士和本科业生将告别母校,开启人生新旅程。

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以及各创新团队负责老师、毕业研究生导师出席典礼仪式。全体行政人员、学院老师、毕业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云端典礼。院党委书记赵金辉、院长桑亚新在典礼上致辞。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风亮主持典礼。

伴随着充满青春回忆的毕业宣传片《逐梦少年》,典礼拉开帷幕,副院长张志胜、孙剑锋分别宣读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和学位授予情况,并送上毕业祝福语。

桑亚新院长代表学院总结了35年学院师生共同取得的优异成果,鼓励毕业生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新时代,要不负历史际遇和光荣使命,与青春同心,与时代同行,始终牢记“我是食品人”的信念,传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一起奔赴下一个10年、20年,一起开启下一段崭新的旅程,一起创造新的人生辉煌。“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赵金辉书记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在学业、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向毕业生的辛勤努力致敬,勉励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迎接挑战,抓住机遇,知行合一,坚守终身学习,在新的起点上逐梦远航,做农大和祖国需要的食品人。食品学院很荣幸能成为各位毕业生人生旅途中最温暖的港湾、最坚强的后盾和永远的家,将时刻注视大家的点滴进步,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汤轶伟代表老师为毕业生送上寄语,勉励大家要以坚持和努力拥抱美丽青春,以实力与价值点亮美好未来,书写食品人的最美画卷。本科毕业生辅导员马逸峤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张月琦老师纷纷寄语毕业生,送出学院对毕业生的真诚祝福。

“佳期当可许,托思望云端”,研究生毕业代表肖宇、本科生毕业代表黄冬冬重温了求学之路,诠释了对专业的热爱、对学院和老师培养的感恩、对信仰的坚持、对未来的憧憬,展现了青春最美的姿态。优秀毕业生代表王野在云端带领全场400余名毕业生在云端立下“毕业新征程,百廿再出发”的青春誓言,这是毕业生向母校许下的郑重承诺。典礼尾声全部毕业生在云端为母校和学院送出最忠诚的祝福,为农大120周年校庆献礼。

食品科技学院以毕业典礼为载体,创新形式利用声光电影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加强毕业生离校教育及榜样引领作用,夯实了毕业生“以校为荣、以院为家”农大人的精神烙印,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怀,共同为学校120周年校庆及35周年院庆献上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