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日常教育】学院开展第七十二期食光讲堂 暨“携手共进、薪火相传”校友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2-06-15    作者:刘涛    来源:

6月14日,食品科技学院开展第七十二期食光讲堂暨“携手共进、薪火相传”校友分享会,邀请2003届毕业生、退伍军人王杰峰以《一身戎装,终身无悔》为题为同学们做精彩分享,本次活动共200余位师生代表观看直播并进行线上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风亮主持。

会上,王杰峰结合国家建设时期的时代大背景,讲述了她参军十八年的心路历程,分析了现代参军者所需具备的良好素质及个人价值观,她强调是农大“崇德 务实 求是”的精神为她参军提供了心理精神支撑,是农大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她树立了坚持与奋斗的深厚信念,并鼓励同学们要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远大目标,踏实肯干,面对困难要有不放弃的执着态度,树立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理想抱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姐为榜样,珍惜学习时光,勇于突破自我,为实现个人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食品科技学院重视榜样引领,充分挖掘校友资源,用优秀校友的成长故事、人生智慧影响启迪学生,此次活动是我院献礼学校120周年校庆及35周年院庆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不断创新形式,通过校友分享会、校友招聘会等形式,不断搭建校友交流互动平台,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大学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