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日常教育】学院开展第七十三期食光讲堂 暨第六期“携手共进、薪火相传”校友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2-07-01    作者:刘涛    来源:

近日,食品科技学院开展第七十三期食光讲堂暨第六期“携手共进、薪火相传”校友分享会,邀请2011届毕业生、天津科技大学副教授李书红为同学们做精彩分享,本次活动共100余位师生代表观看直播并进行线上讨论,会议由团委书记路佳主持。

李书红校友在宣讲活动中回顾了他在河北农业大学的求学经历,强调其在农大培养的务实作风、奉献精神为从事管理工作打下了强大的基础,随后就天津科技大学“爱国爱校爱人,尚学尚德尚行”的校训为主题,重点介绍了天津科技大学的人才培养目标及培养方式,讲解了天津工业大学的办学特色、校园格局等基本状况,阐释了天津工业大学的培养体系,使我校学生深入了解了天津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办学实力,深切地感悟到天津科技大学是一所为国担当、追求卓越的大学。活动最后刘尚恒校友还就考研如何备考和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找准方向、勤奋学习、拼搏圆梦,并代表天津科技大学向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食品科技学院重视榜样引领,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此次活动是我院献礼学校120周年校庆及35周年院庆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不断创新形式,通过校友分享会、校友招聘会等形式,不断搭建校友交流互动平台,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大学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