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日常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建设优良学风,展现食品魅力”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5    作者:苗松辉    来源:

9月4日,食品科技学院以“建设优良学风,展现食品魅力”为主题线上开展“新生学风建设教育”培训活动,团委书记路佳、辅导员罗文科、学生班主任及食品2022级大一,共计4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会上,路佳结合优秀学生代表的实例,从回归学生本位、以学风促班风、立目标共成长三个方面明确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新生守学生本分,讲集体荣誉,要有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并付之于实际行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风氛围。罗文科详细解读了学校优秀学风班评选办法、考试管理规定及学院学风建设方案等内容。最后,各学生班主任带领新生班级就学生手册的学风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本次培训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了新生入学学风教育,提升了新生对学风建设的重视程度,更是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抓手,强调了学风班风建设的重要性,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