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日常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我的大学生活”朋辈引领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5    作者:苗松辉    来源:

9月4日, 食品科技学院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线上成功开展朋辈引领教育活动,优秀研究生代表、学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共计430余名学生线上观看直播。

活动中,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就学校学院文化、学习的重要性、学业与兼职、大学社团经历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和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爱校荣校,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综合能力。在线上平台的支持下,同学们畅所欲言,反响热烈,新生任周一子表示“这次朋辈引领活动是一个绝佳的机会,通过学长学姐讲述的亲身经历,为自己以后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朋辈引领教育活动不仅为大一新生分享了学习经验,树立了学习目标,也让学生感受到身边榜样力量,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助力了助力新生健康成长。